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我的博客

针砭时弊、振聋发聩、爱党、爱国、爱人民,我为人民鼓与呼,不做廉价吹鼓手,不说假话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我的姓名最后一个字是斌,而且我的父亲是个军人,我从小就梦想当兵,只因我是一个独苗,因此没能圆我的军旅之梦,国家就此失去了一个帅才!

 
 

爱的真谛  

2007-07-14 16:36:41|  分类: 我的感想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懂得珍惜追求人生最大的幸福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2007年07月14日  星期六 作者:文武兵

       有人说,一个人一降生就有一份上天注定的缘分。然而人海茫茫,大千世界,人生苦短,如何才能找到那份属于你我的缘分?找到那个近乎完美的终生伴侣呢?

       有些人总是不能顺利的得到这份天缘,不能以易逝的青春和焦灼的心情去屏息静候;于是他(她)们常常是很勉强地接受了随风而至的她(他),却又一遍遍地把他(她)和心目中的偶像相比,一次次地失望、叹息,最后劳燕分飞。他们不知道,懂得去珍惜身旁的和已经拥有的,就是人生最大的幸福。

       如果有一份执着而持久的感情和一份金玉其外但又瞬间即逝的感情,你会选择哪一种?答案是肯定的!每个人都会选择前者。

       世界上有杰出的男人和美丽的女人,然而真正属于每个普通老百姓的真实感情只有一份。
       因此,我们千万不要因为别人错误的眼光而去改变自己真实的感受。千万不要活在别人的眼光里而失去了真我也永远不要太贪心。付出和收获永远是均等的!
       就象一个寓言里说的:如果有谁认为:世界上会有十全十美的爱情,那么这个人不是诗人就是白痴!
      所以,我们每一个人应该用自己的诚心去守候着那份属于自己的、并不惊天动地的爱情。

       哲学家说过:爱情:就是当你知道他不是你崇拜的人,而且明知他还存在着各种缺点时,却依然选择了他,不曾因为他的缺点和弱点而抛弃他的全部过程。

       是的,现实社会中没有哪一个人是完美无缺的,也没有哪一份情感是纯洁无瑕的!这才是真真切切的爱情。
       什么时候我们能够平心静气地想一想这些话,想一想我们当年苦苦追求完美爱情的可笑和可悲呢?如果有这样一个人,他在你心目中是绝对完美的,不曾有一丝的缺点,而你敬畏但又渴望亲近他。

       这种感觉并不叫“爱情”,而是叫“崇拜”。

       崇拜需要创造一个偶像,就像图腾之类没血没肉的东西。而人的爱情是不需要某一固定的模式,爱情是人与人之间的一种近乎原始的情感表现,真真切切、实实在在可以用手去触摸、用心去体会。

   “你不是最好的,但,是我这辈子最爱的!”这句话感觉就好像一对历经沧桑的老人,手牵着手漫步在夕阳照耀下的乡间小路,满脸幸福地回忆着往事......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55)| 评论(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